苏鹛-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重看《春光乍泄》注意到了这个片段, 

和之前我说关于平衡车很微妙的推论撞上了。 




「初到阿根廷,哪裡都不認識, 

有一天何寶榮買了一盞燈, 

我覺得很漂亮, 

兩個人想找燈上的瀑布, 

很艱難才知道叫做伊瓜蘇, 

想著去了瀑布就回香港, 

結果卻迷了路。」 


「我覺得日子有些無趣, 

不如我們分開一段時間。」 



「這燈還在? 

我以為你早就丟掉了。」 


http://shangui623.lofter.com/post/1fd87a63_12b1c5b30



不想分析证明什么,

就是觉得巧合太多真的挺有趣的。 



北北在0504腾讯直播时被人说像lcw老师, 

龙哥在幻月结束后也被人说像lcw老师,

而我再看《春光乍泄》, 

有些镜头里他眉眼像北北, 

有些镜头里嘴角像龙哥。


 


何宝荣一次一次任性的离开黎耀辉, 

是因为他笃定无论他如何胡闹只要一句“不如我们从头来过” 

他的黎耀辉一定会敞开怀抱再次接纳他, 

但是当他最后一次想回来的时候, 

那个人没有等他。 




黎耀辉把那盏灯留在了布宜诺斯艾利斯, 

但北北却把平衡车带进了新的生活。 



幸好, 

北北不是何宝荣, 

龙哥也不是黎耀辉。 


幸好, 

当我回头你还在。 




 




 





评论(41)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