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鹛-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分析贴】居北单人采访时间线以及一些细节整理(居老师篇)

这两天看居老师的各种采访直播真的看到我脱发,我考古了一些龙哥早年间的访问,有的很短有的很长,但我发现在15年左右的时候龙哥跟现在其实差距很大,感觉那个时候他的语速比现在要快,跟记者主持人之间的沟通也很多,不像现在这样动不动就试图萌混过关,但是从17年开始他好像突然就慢下来了,明显能感觉得到他在说话前想的要比以前多很多。最近吧,又有点不太一样了,哎真是性格很多变。我想说龙哥太温柔了访问自然是没有我们白主播那么活泼,但是还是能从他的采访以及直播里面发现了一些东西,再次重申一遍研究两位哥哥的单人采访是为了更好的了解他们,也许会很长又不会很多糖,所以姐妹们慎点。

 

*超超多图预警!!!

 

啊顺便新来的朋友们指路我前几篇分析吧没看过的自己随意感受一下:

 单人采访北老师篇:https://sumei330.lofter.com/post/1f942212_12a5dc103

双人采访时间线及细节:https://sumei330.lofter.com/post/1f942212_12a4aef79

关于居北我想说的两三事:https://sumei330.lofter.com/post/1f942212_12a4368dc

 

另外我上一次发那篇系统出问题了回复不了,客服给我解决完了以后又说吞掉的评论恢复不了,真的很抱歉各位评论我的宝宝,不是我不让你们评论,是老福特欺负我。这篇的评论万一又又又又出问题的话,请你们去评论我置顶的文章,我真的很想看你们都跟我说了些啥~话不多说直接开始!

老规矩还是先放时间线,我觉得我看的采访其实还算是挺全的,大概从15年开始吧我能找到的视频我都尽量看了。但是毕竟年代太久远的对于我们分析居北两人的感情线能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所以这里我只列出龙哥和北北相识以后的时间线,17年的采访不太多,大概是因为龙哥17年只有一部御姐归来是四月份左右播出的,然后他就一直在拍各种戏拍到十月份才又有采访,17年是月末开始在《知否》剧组三月底杀青,只有四月一个很短的采访接着就又进组《真朋友》了,所以大部分采访都集中在六月以后,以下是时间线:

(为了方便大家直观看到每个阶段的变化我还是尽可能按照录制时间来总结,前面是录制时间,后面括号里是播出时间,划线的大家了解一下时间就行没什么特别内容的我不具体解析啦。)

2017年:

  • 20170414:CCTV星推荐(0427)

  • 20170416:朱一龙生日会

  • 20170427(播出时间):大咖TIME

  • 20171015:晓娱专访(1015)、牙牙关注(1023)

  • 20171020:一直播、O!what(1027)

  • 20171103(播出时间):乐鱼VEDIO

  • 20171213(播出时间):芭莎星榜样

 

2018年:

  • 20180404:香蕉街拍(0412)

  • 20180611:新京报演员新势力(0628)、你的样子(0702)、影视头条(0622)、潮娱风向标直播、虎牙吃鸡直播

  • 20180617:微博电影之夜、秒星人(0624)

  • 20180618:澎湃专访(0627)、O!what(0629)、明星特别任务直播

  • 20180705:橘子辣访(0709)、南都娱乐(0717)

  • 20180711:娱乐日爆社(0720)、网易星捕快(0805)

  • 20180712:猫眼娱乐(0716)、小资CHICTV拍摄花絮(0713、)小资CHIC(0721)、小资明星直击(0802)

  • 20180725:优酷超粉日、全娱乐明星早点扒(0730)、桃红梨白(0730)

  • 20180804:芒果捞星闻(0805)、分分钟追剧(0821)、青芒粉丝节

  • 20180815之前:ELLEMAN新青年(0825)

  • 20180817:时尚先生朱一龙对话朱一龙(0821)

  • 20180818:解码星拍档(0827)、微博粉丝嘉年华、《许你》发布会

  • 20180909:妮维雅直播、芭莎星榜样(0913)、INSTYLE(0912)

还是那句话这些时间线整理是以我个人手里掌握的采访资料做的,可能会不全如果有小可爱看过我没看到的欢迎补充,谢谢。因为龙哥访问的时间都比较集中,我们就还是按照北老师篇中以0611为分界线的破冰点来划分。

 

一、破冰之前

(一)170416 生日会

生日会的这个前面有一段必须是动图才能感受的到,指路我上一篇:

https://sumei330.lofter.com/post/1f942212_12a674a94

不过我相信关注我的大部分上一篇是看过的所以你们继续往下看就好。

龙哥生日会的访谈上除了上篇文章中提到北北时候他表情微妙的变化之外没有挖掘到什么特殊的地方,但是我注意观察了一下龙哥的手,龙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坐的是一个吧凳,腿是岔开的,手一直放在两腿之间,在被问到一些他需要思考一下的问题是他的手都会下意识的去扣凳子边,能感觉到他真的不太放松,而且很没有安全感。这一点在他一直以来的采访里都能看出来,最明显的就是和北北双人直播时抱枕头,这个动作真的只有安全感缺失的人才喜欢做。

 

在上篇评论里有小伙伴提起了龙哥哽咽,女主持人看见他眼里泛泪花想拍拍后背安慰龙哥但是龙哥拒绝了,其实我认为也算不上拒绝吧,我觉得那个闪躲是下意识反应,因为成年人的多数脆弱情感是不太想要让外人察觉的,他的下意识拒绝应该算是一种心理防卫,不是不想让人家碰他。

(二)170427 大咖TIME

这个访问具体是哪天录制的我没查出来不过肯定是进组跟北北拍了一小段时间戏以后。关于为什么接拍《镇魂》和这种IP剧会不会给他压力他回答的是觉得小说情节很好,压力还好主要是要把人物塑造好,在这一点上面他和北北想法是一样的,就是要将小说中人物的内核验出来,虽然情节不能还原,尽量还原人物。记者还提问到对跟白宇搭档有什么期待,龙哥回答:“我觉得白宇是一个让人感觉很舒服的演员,我们应该可以擦粗…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笑)”

龙哥这个特别经典的口误大家应该也都看过,不过我想说的是,记者问到了关于《镇魂》的三个问题,前两个龙哥回答的时候很平淡,只有在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龙哥在回答前倒吸了一口气,这一段我反反复复的看了很多遍来确认我是不是想太多,但真的有这个小动作,再加上后面的那句口误我觉得至少是说明了提起北北让他有点紧张,不过这个部分我也不想太深入解析,毕竟俩人这时候才认识时间不长。龙哥说自己今年(17年)的目标是去海边玩一玩,这句话他在16年的访问里也说过,今年也说过要去毛里求斯是因为那里有一片很漂亮的海滩,看得出龙哥真的很喜欢海啊不过他这个小小的心愿到底是什么时候才能实现啊,快带北北去海边潜水啊!

 

(三)171015 晓娱专访&牙牙关注

(1)晓娱专访

这个访问真的做的太投机了我必须吐槽一下因为它的正话反说环节是后打出来的,主持人问“如果有同性跟你表白你会说什么?”龙哥回答“好啊~”我刚要激动结果后来才发现自己被套路了。

(2)牙牙关注

记者问到忙碌工作的一年里有没有什么开心的事情,龙哥回答拍戏本身就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工作狂鉴定完毕,请大家记住这个时候的龙哥还觉得一年都在拍戏也不烦。值得一提的是记者提问到了有关《镇魂》的问题,龙哥的回答很简短但是也发生了口误。其实大咖TIME的访谈里除了擦出火花的那个口误也有个别的小口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龙哥一提到这部戏就特别容易说不明白话。

(四)171020 O!what&直播

这一期的O!what没什么可说的,主要就说说这一天龙哥的直播吧。这是龙哥第一次单人直播,我想说,能看完龙哥直播的都是真爱真的,我差一点就睡着了。直播里有网友问到过《镇魂》相关内容不过龙哥怕剧透所以没有说太多。其实这个直播里也真的没有什么内容啊只是我私心想问问关于北面和SUPREME联名的黑兵白兵冲锋衣的事情。这天直播里龙哥后来披上的那件外套是白兵冲锋衣,《镇魂》里小澜孩冲鸭的那件衣服是黑兵冲锋衣。

这两件衣服的价格大家应该知道吧大概在8k左右,从剧组的经费上感觉应该不是戏服而是私服,因为我感觉剧组不会把钱浪费在一个冲锋衣这种普通的衣服上面吧(我不确定因为我没有查到,也有可能是我太狭隘了哈哈),那这件衣服是谁的私服?是北北的还是龙哥的?

(五)171103 乐鱼VEDIO

 乐鱼萌主来问就是叫女友起床龙哥说“起床了拍戏了”的访问,我看了很多遍这个视频,我觉得那句拍戏了很有可能是顺着那个睡着的狗狗说的,因为当时在录节目嘛,但是要说是暗戳戳的表白也是可以勉强接受的,就当是颗硬糖吧不多赘述。主持人问龙哥“如果被逼无奈要拍一部腐剧最想合作的国内男演员是谁?”龙哥回答是姜文,先上图。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感受出来龙哥在这里明显的偷换了一个概念,因为龙哥在很多访问里面不止一次的提到过想跟姜文合作,其实根本就跟是不是腐剧没有关系,他这个回答相当于完全没有回答,感觉上龙哥不是很想回答关于“腐”这一类的话题。还有一个问题是问龙哥对“猪猪女孩”有什么看法,龙哥回答:

还记得我说北北上升星座的采访吗?主持人问北北平时是在家里乱糟糟还是出门乱糟糟。北北说是家里乱糟糟。我想说,没事儿你龙哥接受了。

 

1213的芭莎星榜样和0404的香蕉街拍没什么特别的内容,就不分析啦~

 

二、破冰之后

(一)180611你的样子&潮娱风向标& 新京报&影视头条

这天的四个采访顺序应该是你的样子和潮娱风向标直播在前,新京报和影视头条是在发布会之后双人采访之前。(具体顺序我不确定,只是按照服装划分,因为潮娱风向标的主持人提到了专访是在十二点左右所以肯定是蓝色条纹衬衫的访问在前。)

(1)潮娱风向标

没什么有意思的内容只说一个问题:“你是怎么看待和白宇的兄弟情的,在剧中,私下你们会经常联系吗?”

龙哥:“拍完戏之后大家都挺忙的,时间很难凑到一块,唯一的互动就是打打游戏。”

emmmmm…怎么说呢感觉龙哥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有一点不耐烦,也可能是我的错觉吧。

(2)你的样子

其实这种正儿八经的采访我都不是怎么特别喜欢看,因为问的问题都太官方了没什么可以挖掘的,这里就一个问题,主持人问龙哥到底有多慢热?

龙哥回答这段问题的时候明显有一些小动作,我认为他是不太喜欢自己这种慢热的性格的,一般来说进到一个剧组短一点的三个月左右长一点的最多也就半年,如果身边的人跟自己熟悉起来需要一两个月那么久的话对工作是很有影响的。其实这不是龙哥第一次提到这个问题,在151112的Star专访里面他也说过大家跟他熟悉起来需要一两个月,但是当时他并没有这么明显的局促感,不知道后来是不是在拍戏的过程中遇到过交流不顺的情况使他的想法有了一些改变。

(3)影视头条

访问很短,问到和白宇合作的感受,是慢慢熟络起来的吗?抓到了龙哥皱眉挤眼睛的崩溃脸(顺便说一下龙哥这个表情真的大部分都出现在跟北北在一起和跟北北有关的问题里,而且每次他出现这个脸我都觉得我看见了冯豆子哈哈哈哈)。最重要是感觉到了龙哥情绪的微妙变化,在上午你的样子访问里面提到慢热还很局促的觉得自己慢热这件事不太好的龙哥在下午访问被问到和北北是不是慢慢熟络居然会出现这种很无奈的表情,是因为小澜孩的热情乱了你的心曲吗?

(4)新京报演员新势力

主持人问和白宇合作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情?龙哥直接回答的是“好玩的是他比较幼稚”。龙哥其实非常多次的提到北北幼稚,这应该是个开始,其实我觉得“幼稚”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个贬义词,那么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给出合作的演员评价时其实是会要尽量去规避这一类词汇的,但是在什么情况下不是贬义词呢?是在你和对方足够亲昵的情况下。其实大家都知道龙哥和杨蓉关系很好,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观察过龙哥的微博,龙哥从15年开始每一年都会在杨蓉生日的那一天专门发一条微博祝她生日快乐,这个待遇几乎可以说是别人都没有的,可见俩人关系之密切。但是即使是关系这么好的两个人在访问里被问到是怎么看待杨蓉的时候他也都回答的十分官方。龙哥心里是很欣赏北北的,不管是从演员的角度还是从生活的角度都是这样,但他每次在提起北北的时候都下意识的想要去“损”他一下,我个人感觉这是个很微妙的情感,就像男朋友会叫你“小傻子”差不多,虽然听着是贬义实际上却慢慢的都是宠溺。而且龙哥提到了平衡车,后来的夜问idol里北北也提到了,真的可以看出来平衡车是他们两个之间很重要的一个情感纽带。

 

这四个采访按照我得推断来说应该都在双访之前,我把它放在破冰之后其实不是特别合适,这两天看到了一个发布会前彩排的视频,只有八秒看不出什么,但是唯一可知的就是他俩不是在611第一次见,应该是在前一天就见过了,但是两个人当天的行程有没有留下空白的时间能给对方做彩排之外的交流无从考证。也有人会问我既然见过了那第二天的尴尬是演出来的吗?但是我想说那种溢出屏幕的尴尬真演不出来啊,因为毕竟也不是我一个人觉得尴尬……所以我就不把彩排放在考虑范围内了,也很有可能只是匆匆的彩排过两个人就去忙别的了。

 

(二)180617 秒星人&微博电影之夜

(1)秒星人

这个采访我真的要多说几句啊,这天真的能看出来龙哥心情好啊,复看这个采访时因为感觉到龙哥明显笑的比其他时候多所以刻意数了一下,他在这个采访里面大概笑了20次。注意!我说的这个笑不是平时访问里那种羞涩的微笑,是“鹅盒鹅盒鹅盒”的那种大笑(对龙哥来说就算是大笑的那种啊跟北北那种逐渐变态的笑容也是不一样的- -)。十分钟的采访里有20次大笑这个数字在我看过之前龙哥的所有采访里几乎都是不存在的,因为我是边写边重新看所以后面我也会着重一下这个数据的收集。

记者问龙哥平时会不会用自己和朋友的表情包:

这个梗大家记住就行了后面的采访里还有很多关于表情包的。

还有关于问朋友圈里谁最喜欢给别人点赞?

emmmmm…你是不是刻意说北北我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他应该总是第一时间给你点赞。

 

(三)180618 澎湃&O!what&明星特别任务

(1)澎湃专访

这个专访也是那种正儿八经的,但是龙哥第一次得知网友们称北北的胡子是“玫瑰花的刺”这件事是反应还是很逗的。后来还有访问里面提到过关于北北胡子的事情,私心认为俩人就北北有胡子没胡子好看这件事应该是相持不下了,后面具体会说。

(2)O!what

我一直还挺喜欢O妹采访的,氛围很轻松,数了一下这里面龙哥大概大笑了十次,也不算太少了。采访很好看但是没有几乎没有提到北北,但问到龙哥最喜欢的一个时尚单品的时候龙哥是这么回答的:

emmmmm,哦,是吗?你真的是有一个就会一直戴么?看来哪天我真的有必要汇总一下你到底有多少条在公开场合露面的项链了。这个“一直戴”不过也就是有了小羽之后就一直戴小羽吧。

最后采访结束的花絮中龙哥在自拍,我捕捉到了一个龙哥试图比反剪刀手的瞬间,请问龙哥,你做这个姿势的时候你们家北北给你授权了吗?

 

这里往后的视频就是快本录制完以后的的采访了,所以我在这里插一个题外话,昨天终于终于终于在一个小可爱的lo文里看到了我找不到的那个关于粉丝在机场问北北项链和龙哥是不是一样的视频了!指路大家一下: @hjkdlhg(很高兴遇见你) 

lo链接:https://hjkdlhg.lofter.com/post/1db93e7a_12a706230

大家一定要看!我给大家做个zqsg的文字总结:

粉丝:哥哥你这个链子(北:哪个)是和朱老师一样的吗?
北北:“不一样,不一样,是…是一个牌子但是…但是不是…不是同款……”

(空白)“很巧,我们两个都喜欢这个链子。”

咱不说北老师这一句话一共没几个字卡了几次,最妙的是其实在他说完不是同款之后粉丝们就在聊别的了,然鹅,他自己悄咪咪的又在解释“很巧”……

确实很巧,我有点替你尴尬哈哈哈哈哈~

 

 

(四)180705 橘子辣访&南都娱乐

(1)橘子辣访

这个访问可以说是亮点很多的一个了,有挺多非常有意思的地方,比如记者问如果给龙哥、北北和杨蓉三个人起一个组合名的话会叫什么?龙哥的回答是“白杨宇”。(超大声BB龙哥你呢?你是有多喜欢白宇?)

还有就是被问到自己的野人表情包和北北突厥表情包哪个更丑的时候哪个嫌弃的表情,真的可爱到犯规啊。

最有意思的其实还是花絮里那个,我下面放的图片是花絮里问题的回答,但是这个问题在正片里龙哥的回答是:“没有,我真的,我发自内心的觉得挺好的,这不正常的吗?那你戏播的时候,大家关注这个戏的时候因为这个角色喜欢你了,但是别的戏播的时候那个角色有很出彩,大家又因为这个角色去喜欢别人,那很正常。”这段话是在下图的回答说完了以后记者问他是不是真的听懂了问题的意思以后他重新说的,在说这段话的时候龙哥做了个反手摸耳朵的动作,我个人理解的是他因为之前下意识说道北北的语无伦次而感到有些局促所以才有这个动作。其实大家应该能看的出来这个问题问的是如果镇魂播出结束以后热度过了大家不再追捧你了你怎么看待,跟北北本身是没有一点关系的,但是龙哥下意识的回答就有点耐人寻味了(我跟你们说我疯狂为字幕君打call一个错字都没改所有重复的词也都打上去了,看文字特别直观!):

再就是下图那个最著名的片段了,我不多说,拼图的时候我特意把龙哥提到“他怎么靠着我呢”那句话时候的表情也截下来插在里面了,大家自行感受一下, 既然居老师都不深入解析了,那我也就不深入解析了哈哈哈。

对了另外说一句这个采访最后有个游戏环节就是让龙哥分别以自己的语气和沈巍的语气读两段歌词,他拿到的第一个是《学猫叫》,当时他就说“哎你说是不是心有灵犀,我刚脑子里面第一个飘过得就是这个……(大意)”emmmmm为啥是这个呢?嘿嘿嘿。

并且这里最后主持人让龙哥给北北留下来一个犀利问题,下次北北接受采访的时候会问,龙哥问的是:“你问他你觉得他自己是刮了胡子好看还是不刮胡子好看?”这个就对应了我上文中提到的我认为俩人就这个问题僵持不下了哈哈哈~因为龙哥已经不止一次场外求助了(上一次应该是剧说访问里看着工作人员说“你们能不能管管他?”),那你看看,要不然你俩打一架?

(2)南都娱乐快问快答

这个采访很短但也问了几个北北相关的问题没啥用我就不放上来了,只说一点就是问到最近一次打游戏是跟谁的时候龙哥回答的时候明显有很长时间的迟疑,大概6秒左右,但是这种迟疑不是想不起来的迟疑,是不知道该不该说的迟疑,大家可以自行搜索视频体会一下,我不多说,自由心证。

 

(五)180711&180712 娱乐日爆社&网易星捕快&猫眼娱乐&小资CHIC

(1)娱乐日爆社

不得不说新浪的这个访问一直都做的挺不错的,之前北老师篇里0728那个北北聊了很多的访问也是新浪采的,问题都很在点子上主持人也很懂梗,所以我一直都把这两个访问当成是比较重要的来看。在这个访问里龙哥评价了北北(小声说你龙哥在说北北的时候又一次咬嘴磕巴了):

我不多说什么,我相信有很多小姐妹们跟我一样几乎看了北北所有的采访,其实他的敏感和细腻藏在大大咧咧的外表之下我们是有目共睹的,但这是建立在深入了解的基础上才会感受到的事情,龙哥很显然是十分了解北北。

说道记者很懂梗的地方就是我前文中提到的关于“幼稚”的问题了。为什么你天天说他幼稚还要应战呢?emmmmmm,我们也不知道。

这个采访我建议大家都看看, 龙哥真的聊了很多,关于他自己,关于演戏,因为内容都挺重要的一时间不知道应该截出来哪些,整个采访看下来你会对龙哥对工作啊生活什么的态度有一个挺直观的感受,那种从容和通透真的挺值得大家学习的。

 

(2)小资chic(0713)

小资加上拍摄花絮加上明星直击加上0713发的算是采访吧一共有三个,另外两个不多说,其实这个采访也没什么重要内容,就是问到了龙哥怎么看北北五秒脱衣的事儿,龙哥的表情真的是亮了。

还有记者问到说两个人的表情包大战有没有还在继续,龙哥回答还在继续,记者又问手机里最新的表情包是什么,龙哥一开始说是一个猴子抱着个芒果,后来发现是另一张:

哎……反正吧,龙哥你的表情包好像就没几个跟北北没关(参见上文昆仑君哈哈哈哈那个)

 

(六)180725 全娱乐明星早点扒&桃红梨白&优酷超粉日

(1)优酷超粉日

因为这个短先说这个吧,有个采访环节记者问龙哥最喜欢三个角色中的哪个,龙哥说都还挺喜欢的balabala…下面就有网友起哄,于是……

主持人:“问你喜不喜欢小澜孩啊~”(不是我特意打上~这个符号是因为真的这个语气)

龙哥:“谁是小澜孩?”

主持人:“真的不知道吗?”龙哥娇羞笑。

主持人:“白宇哥哥喜欢吗?”

龙哥笑的更一言难尽了肉眼可见的僵硬,然后就萌混过关了……

这个……主持人引导的也是很生硬了,需要我过分解读吗?反正虽然算是糖?但是还挺让人觉得尴尬的……

关于优酷超粉日这一天其实有特别多散碎的采访有一些我就不说了包括什么媒体群访里问和北北的关系龙哥说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以后也会是很好的朋友就各自努力就好了什么的看起来回答的很无情很官方还被用到过《真相是假》(我真的看得心里堵死了,《真相是真》也虐我千万遍…)里面过但是我觉得这个地方没什么好解析的,他也只能那么说,毕竟这种媒体群访跟单人访谈不太一样,表现出来的基本上都是一些很官方的样子,很正常不要太纠结。

(2)全娱乐明星早点扒

这个应该是超粉日结束以后的一个采访,好像是分了两集播出来的,上集稍微正式一点下集就是快问快答什么的,上集中有个问题是:“这个夏天关于镇魂最美好的回忆?”龙哥回答说这个夏天是个特别好的礼物,《镇魂》也是个特别好的礼物,包括镇魂女孩。重点来了,这里他停顿了大概有六秒的时间在思考,然后说“刚好是在而立之年嘛。”我们先不探究龙哥这句话里的逻辑重点应该是先是镇魂是礼物还是先是夏天是礼物,这六秒的时间空白里有没有一个更好的“礼物”大家就自由心证吧。

下集中我必须要说,问到“贝加尔湖畔的涟漪和玫瑰花的刺哪个更胜一筹?”的时候,龙哥又又又又紧张口误了。我真不是故意找错误真的,可是为什么龙哥被问到北北的时候有很大的几率会讲不明白话,大家自行体会吧,字幕君没给出来真实情况,我给大家翻译:

“呵(冷笑),那肯定是玫瑰花的刺更…胜…胜一ci…筹……”

(3)桃红梨白

这个不上图了我就说一下龙哥官方认证了一下自己平时不拍戏的时候懒得刮胡子,emmmmm,哦,是吗?一直是吗?我自己脑洞fong球大家请忽略我。

 

(七)180804 芒果捞星闻&分分钟追剧&青芒粉丝节

(1)分分钟追剧

这个访问其实也是挺能反应龙哥性格的一个,但是没有跟北北有关的问题我就不多说太多了,有个地方记者问龙哥什么情况下会生气的我觉得龙哥还挺可爱的,身为白羊座我表示特别理解,分享一只内心戏很多的白羊龙:

(2)青芒粉丝节

本来不怎么太想说这个的后来想想还是要放几张图的,唱《小半》是因为粉丝们曾经cue北北说让他唱他不会之后龙哥就唱了这个事儿大家都知道我不多说,芒果棒棒糖那么好巧不巧的在龙哥手里我也不多说。何老师那个“我超懂”的表情我也不多说,我就放个图

这个笑容眼熟吗?眼熟。在我看过所有龙哥的采访里只出现过两次,一次是青芒粉丝节,还有一次是他成功地撩北北“他没有缺点”之后。

这个世界上大概只有北北一个人能让龙哥沾上人间烟火气,笑的像个真实的人吧。

 

(八)180815——180817 ELLEMAN新青年&灵魂拷问、

(1)ELLEMAN新青年

这个我也不上图了就是那个大片拍摄花絮掺着访问的,问龙哥向往的生活是什么,龙哥说“就一年拍一部戏啊,剩下的时间留下来去旅游。”

嗯,有谁还记得我在刚开篇的时候牙牙关注的采访里截图过龙哥说自己一年时间都在拍戏也不会觉得烦?还有谁记得北北在巴塞电影访问里说过自己理想的生活状态是一年一半时间拍戏剩下的时间留给自己去充电、旅行、极限运动?不多说了,自己感受。

 

(2)时尚先生:朱一龙对话朱一龙

谁要是没看过这个我真的……

出了名的官方认证北北反剪刀手姿势,而且还比在心口,这么明目张胆的发糖你是想让我们就地社保么?

 

(九)180818 《许你》发布会&解码星拍档&新浪娱乐独家对话&粉丝嘉年华

(1)《许你》发布会

emmmmm,《许你》发布会的尴尬程度,我觉得简直刷新了我对尴尬这个词的认识,男二说话时龙哥舔后槽牙如果还能说是因为片方执意拉郎麦麸使龙哥不爽的话,一个正常的异性感情戏龙哥跟安妹妹也没什么太多的互动这个就有点说不过去了。龙哥对《许你》的态度大家自己也大概感受到了,我就不多说了,祭出龙哥嫌弃脸给大家压压惊吧。

(2)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朱一龙

这个访问没啥,就单纯给大家分享一个老古董 · 龙

 

(十)180909 芭莎星榜样&INSTYLE&妮维雅直播

(1)芭莎星榜样

这期芭莎问了龙哥最喜欢的香型龙哥说是醇香型(就是巍巍香型),而且还说了自己没有时间看《许你》,这我不多赘述了大家自己体会,恶犬护食那个真的笑到我头掉了,分享一个花容失色龙:

后面那段话龙哥也说得挺好的:

(2)妮维雅直播

依旧是按照我上两篇分析里面感觉两人关系的升华时间是933以后来看,这是第一次蒸煮营业期间发糖(小羽不算,小羽是持续糖不过还是想说龙哥连戴那么多天真是太让人开心了),还这么甜,这个操作大家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太甜了太甜了什么神仙谈恋爱啊,比了反剪刀手还把照片藏起来还用沐浴慕斯捏爱心还选了“未来我想和你一起走”明信片,哇神仙恋爱我们真的只有默默羡慕的份儿吧,旋风哭泣。

其实最重要的这个访问里面有一段是龙哥感谢的话,跟上篇里收尾放了北北GQ的获奖感言一样,我觉得挺打动我的,分享给大家:

“就是真的很高兴遇见你们,因为其实这段时间我一直都在想,就是遇见你们真的还是一件挺幸运的事儿,所以我继续加油,后面的角色,因为现在大家的关注更多了,后面的角色我虽然压力会更大,但是我觉得对我来说是一个动力,我会要求我自己,对自己再苛刻一点,想给大家更好的,更复杂的角色。”

 

大概就先写到这儿,不知不觉又弄了这么多……还是那句话,能看到这里的都是真爱,表白你们❤

其实还有很多龙哥早年间的长采访我没有写进这里,因为真的太多了,深入的了解龙哥之后真的觉得没有人会不爱他,了解北北了以后也是这样的感受,所以一直觉得这两个人简直就是神仙,神仙偷偷谈恋爱,我们这些凡人只能一旁艳羡。两个人都经历了爆红,但是都没有失去自己内心的纯粹,我觉得这十分不易。两位哥哥最近经常发糖,其实我想说的很多,一直以来我们都说两位哥哥是白羊座,是很单纯难以掩饰自己的心思的,是这样没错,但是大家要记得,他们两个除了是白羊座之外,还是成年男人,是有自己成熟世界观的、有人生理解的有担当的成年人。北北稍微差一点,但是龙哥能感觉到城府其实很深,我觉得这可能是他入行十几年来的一个沉淀。当然我说的这个城府深不代表着龙哥这个人内心不纯粹啊,有一句话我觉得说的特别好“深知世故而不世故,是最善良的成熟”。我觉得龙哥就是这样的人,其实大家可以感受的到龙哥是不爱说假话的,包括提到觉得AB演技怎么样的时候他没有谄媚的直接夸、包括问看没看《许你》他回答没有时间、包括对着男二连假笑都笑不出来等等等等,我并不觉得是因为他不会去掩饰自己的情绪,他只是并不想违背自己内心的声音。包括对北北也是一样,他们俩假设真的是在一起了,其实也完全可以隐藏在聚光灯的后面,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扔散糖给大家,难道这样不会招来dw不会对自己有任何负面影响吗?会,但是两位哥哥没有怕。各位姐们可以冷静下来问问自己,真的是我们的cp滤镜戴的太厚了吗?我问了我自己我觉得不是,两位哥哥的直球都砸进自家窗户里了,看不见吗?需要带着显微镜找吗?不需要,不过是因为不想掩藏罢了。也许正是因为没有那些躲躲闪闪,我才觉得两个人的感情难能可贵。

废话多说无益,姐妹们要一直陪着两位哥哥走花路!冲鸭!

 

Ps:后续可能会有汇总整理的,感谢大家耐心等候啦~笔芯❤

 

!!!!!圈地自萌,禁止转出Lofter!!!!!

!!!!!圈地自萌,禁止转出Lofter!!!!!

!!!!!圈地自萌,禁止转出Lofter!!!!!

!!!!!圈地自萌,禁止转出Lofter!!!!!

 

评论(257)

热度(184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