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鹛-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分析贴】居北单人采访时间线以及一些细节整理(北老师篇)

答应大家的单人采访分析,终于还是来了……

对不起大家这篇文我已经预想到能发的多晚了。

问题修复了可以评论了但是大家之前的评论全部都吞了恢复不了了😂太可惜了😭


*严重多图预警!!!!

 

本来六点的时候预告说今天开贴,然后我出门买了个水果,反手一个骚操作把自己锁门外了,于是这两个小时就一直在等开锁,等我这一个焦灼……

好了刚刚大家也知道了我写了一半的时候存了个草稿被屏蔽了所以我又重新来了一遍……

我容易么?不容易,请夸我。

 

言归正传吧,虽然之前两位哥哥单人采访我也几乎都看了,但是为了更细致的为大家分析,我,又从头看了一遍。由于两位哥哥的单人采访实在有点多,并且资料很散碎,所以分析的采访可能并不太全,如果有小可爱发现了我没有看过的访问的话欢迎补充啊~

这一篇先写北北把,龙哥的也会开一篇单独分析,然后视情况我会将两人的单人采访合并起来进行简单总结的。由于采访繁多,其实我也是一遍写一遍串联着分析的,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一起讨论。

我先大致将我所掌握的今年北北相关的单人采访按照时间顺序为大家梳理一下;

啊顺便说一下……其实去年下半年的我真的也挺想分析的,但是我手里的资料不全,如果我找到了去年多一些的资料的话,会单独开一篇分析北北去年采访的~

 (前边的日期是播出日期,后边的日期是录制日期,?是时间存疑)

  • 180504 腾讯视频采访   0504

  • 180509 Big磅来了  0504

  • 180510 入戏采访  0504

  • 180516 大片起来嗨采访  0407?

  • 180517 妖气山采访 0509

  • 180518 O!what  0416

  • 180519 巴塞电影采访  0509

  • 180524 新京报采访  0416

  • 180528 围炉夜读访谈  0509

  • 180530 戏客专访  0509

  • 180531 哈妹真有料  0509

  • 180601 翻翻翻你牌  0509

  • 180607 小度撩聊料  0509

  • 180607 网易云专访  0509

  • 180622 上升星座  0503

  • 180629 嘿娱乐二班  0611

  • 180703 剧有戏  0504

  • 180712 粉丝嘉年华  0712

  • 180716 绅探探班  0716

  • 180719 哔计划  ?

  • 180725 NTSnap  ?

  • 180728 娱乐日爆社  ?

  • 180730 南都娱乐快问快答  0606之前

  • 180811 PONY嘉年华群访  0811

  • 180906 ELLE30周年风尚大典红毯采访+何老师采访  0906

  • 180906 Onlylady采访  0906

  • 180906 Tiffany娱乐星追踪  0906

  • 180906 兰蔻娱乐有头条  0906

  • 180908 GQ智族红毯采访+获奖感言  0908

由于做访问的媒体不同,所以即使有些采访实际是在一天当中录制完成的播放的时间也不同,个人认为虽然每个采访时记者发问的方式并不相同,但是一天之内心境是相同的,所以我们再次将北北的采访按照录制时间进行归类划分:

  • 180407 大片嗨起来采访

  • 180416 O!what、千帆直播采访、新京报

  • 180503 上升星座采访

  • 180504 腾讯视频采访、剧有戏、入戏采访、Big磅来了采访

  • 180509 妖气山、巴塞电影、围炉夜读、哈妹真有料、网易云专访、小度撩聊料、翻翻翻你牌、戏客专访

  • 180606左右 南都娱乐快问快答

  • 180611 嘿娱乐二班

  • 180712 粉丝嘉年华

  • 180716 绅探探班

  • 180719 哔计划专访

  • 180725 NTSnap(这个采访录制时间没有查到,但看北北的状态感觉像五月左右)

  • 180728 娱乐日报社

  • 180811 PONY嘉年华群访

  • 180906 ELLE、兰蔻、Tiffany、Onlylasy采访

  • 180908 GQ智族采访

根据我们前两篇中的分析我们大致可以将北北的访问以0611作为分界线分成两大部分,我看完了这里所有的访问,我深深地觉得记者们拿到的通稿都是复制粘贴的么?大家也看到了0509北北做了8个采访,这8个采访里北北回答了多少个相同的问题我简直都数不清……其实说句心里话,越看两位哥哥的单人访问越觉得他们好像是与彼此无关的两个人,可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互动确实又那么走心,我只能说这可能就是好的感情,不需要两个人时时关联在一起,都能在各自的领域里继续做自己,但又潜移默化的互相影响,互相羁绊,这也许就是网友们说的“分则各自成王,和则天下无双”吧。深入挖掘单人采访其实是方便我们更加了解这个人,所以其实这篇分析里面不会有特别多的甜饼,可能又会很长,花费大家时间,如果单纯是为了想要磕糖的小宝贝们,你们也可以转战其他太太处,或者可以直接去蒸煮微博窥屏,因为糖实在太多了根本不需要我分析哈哈哈哈~

废话就说到这,现在开始分析了,由于北北上半年的采访大多数都跟《忽而今夏》有关,记者提问也有大量重复,所以我只选择我认为记者提问比较有意义的回答进行分析,因为毕竟采访真的太多了,不可能面面俱到哦~

 

一、破冰之前

(一)180407 大片起来嗨

这个访问的播出时间是0516,应该是在那天的《大片起来嗨》综艺结束后放出的,但是我看到过超话中有人发录制的时间是0407,具体这个我不太确定,但是看北北当时的胖瘦感觉差不多应该是四月份的状态,大家如果知道具体时间我弄错了的话可以告诉我我会改正的。这个采访里问只有一个问题值得说一下,就是主持人问如果给自己设一个时间节点,最晚什么时候结婚?最晚什么时候退休?

北北的回答是(没字幕所以我手敲):“最晚三十五……四十?差不多吧,然后最晚什么时候退休,永远不退休,活到老演到老。”

前两天的帖子里面有小伙伴提到了这个采访,当时我记错了我还以为他是先说的四十后改的三十五,后来发现他其实就是说的三十五四十,这个可以作为北北单身的一个佐证,因为如果有稳定的想要结婚、谈恋爱多年的对象按理说是不会说出那么晚才结婚的话的,他的这个迟疑并不是说他真的想要在三十五四十岁左右结婚,而是近期都不会有结婚打算的意思,说白了就没有想结婚。这里我要说一下,在这个时候《镇魂》并没有大火,虽然《忽而今夏》为他带来了一些人气但是仍然称不上流量偶像,没有必要为了怕掉粉故意不说自己有结婚的打算(啊这当然是我自己这么想的哈大家要觉得不对可以忽略) ,因此我认为在这个时候北北应该已经是单身状态了。

说到这个单身啊,我又忍不住多逼逼两句了真的,有挺多小姐妹问我关于北北评论传友生日祝福和六月点赞抖音的事儿,说觉得意难平,我个人其实觉得,真的没什么。成年人的世界非常复杂的不是非黑即白的,感情的世界里说不清楚的东西就更多了,就算是分手了,也不是掘人家祖坟了也不是恨似高山仇似海了,点个赞或者祝福一下,真的没什么啊!!说不好今年某人生日北北也会送祝福啊,难道大家心态又要炸了吗?不要这样,要冷静,要理智!我活了快三十年,也有过一些感情经历,我很明白的告诉大家,没有人在感情里是能片叶不沾说自己干干净净的,谁还没在某个时段的某些感情里纠结过挣扎过不清不楚不明不白过,这是人之常情,因为人的情感是多元的,是复杂的。人生也是阶段性的,有人陪你走这一段路,也终究会有人陪你走下一段路。曾经陪你的那个人毕竟是相爱过的,老死不相往来固然是一种选择,但分开了也默默祝福对方过得好一点难道不也正说明了北北情深义重吗?

dbq又跑题了,年龄大了思维就是容易发散,接下来言归正传。

 

(二)180416 O!what & 千帆直播&新京报

这一天的采访我作为重点来说,因为大家也知道这一天是龙哥的生日。

O!what的采访是在0518播出的,晓娱采访是与千帆直播联合的。这两个采访中问的问题大同小异,但是这两个采访中北北都有cue到龙哥。

一个是Q!what里主持人问到会不会和圈中好友同玩吃鸡,他说:“会,我会和朱一龙…他们都会打,但是呢因为他们都比较忙,打的比较少,但是会跟他们一起打。”

 

还有一个是千帆直播里,主持人问“还会和主播PK吗?”北北回答:“啊,emmm,和龙哥PK”。

其实这两个采访里大部分的问题还是以《忽而今夏》为主的,主持人也根本没有提到关于《镇魂》或者龙哥的问题,O!what问的是圈中好友倒还好解释(但圈里好友也并不只有龙哥一个啊),千帆直播就很过分了,人家问的是要不要和主播pk,拜托北北……龙哥什么时候是主播了?主播不一直都是你么?干嘛要在这件事上cue龙哥?这两个回答完全就是北北自己扯到龙哥身上去了,联合这一天的cosplay事件,能够侧面的反映出一点就是北北这天心里真的是想着龙哥的。

对了,因为这个千帆直播我以前没有看过完整版,今天是第一次看,之前我们说416当天北北发了这件衣服的自拍配文是“来了”,我们都认为是在回应龙哥的“结伴而行”,但是在这个直播的时候有网友cue北北让他发一张穿这件衣服的自拍,理智分析一下这个“来了”也有可能是回应粉丝的,但是我不管,我不想当理智少女,他回应的就是龙哥!(但是cosplay已经够甜了哦所以即使这里真的是回应粉丝也不代表什么的!)

最后还有新京报,播出时间是0524,里面路转粉的粉丝提问,粉丝问了几个问题,一个是口头禅(后面我会说为啥提到这个):

一个是如果有一个水晶球可以让你知道未来人生中的任何一件事情你想知道什么?

还有就是理想中的家:房子不需要太大但一定要有一个院子,然后有一条狗,院子里有一个区域能放我喜欢的摩托车,有些花花草草什么的。

后两个问题我们能看的出北北真的活得很纯粹,是一个心灵很干净的男孩。btw龙哥家好像有养狗,两只泰迪,一只叫可乐(疯狂大叫我家的泰迪也叫可乐!)一只叫奥斯卡。

(三)180503 上升星座

播出时间是0622,之前说过这是北北四月底旅行回来以后的第一个行程,是在vespa拍摄的,这一天北北同时戴了项链和妈妈送的手链,整个访问能看的出北北是特别开心的。其中有一个问题比较有价值:“对於爱情,比较在乎天长地久还是曾经拥有?”北北回答:“额,我比较在乎,现在吧。我觉得现在开心才是最好的。当下。”我不多分析,感受一下北北当天的笑容就知道他真的很开心,之前也说过了这一天对他应该是有某种特殊意义的,具体是为什么大家可以发散一下思维,因为我也说不清,哈哈。

这个采访里还问到关于喜欢的女生类型,北北的回答是有眼缘,没有条条框框。

这个回答真的是几乎在每一个访问里都有出现……

 

(四)180504 腾讯视频直播&入戏采访&剧有戏&Big磅来了

(1)腾讯视频

这个采访真的好长啊…有一个多小时,但是我还是坚持着看完了,依旧还是直接上问题吧。

记者:“所以你也是那种能藏得住话的人吗?”

北北:“藏得住话,也还好吧,我的性格比较直白,藏话这种事情总有一天是藏不住的。”

记者:“章远在剧中大概是忍了(守护)三年吧,你的话你觉得你能忍的期限是多久?”

北北:“我天,具体看什么事儿,这种事很不好说。”

记者:“那对你来说三年是不是太长了?”

北北:“三年……是有点吧……”

 

记者:“(剧中的女生)比较接近你本人理想型的是哪个?”

北北:“接近我本人理想型?我说实话我的理想型并没有这些条条框框,没有这些条条框框,其实就是演员,人就是感觉嘛。感觉对了就什么都是对的,不要说是什么我要身高怎么怎么样,我一定要长头发短头发怎么怎么样,没有的,当真的是一个人对的时候,没有这些条件的。”

记者:“你的粉丝和她的男朋友是异地恋,他们想问你异地恋怎么才能维持新鲜感呢?你是怎么看待异地恋的呢?你觉得异地恋分手和距离有关系吗?”

北北:“我觉得异地恋需要新鲜感吗?异地恋只要见面都是新鲜感吧?两个人本来就不在一起,好不容易见一面哇那肯定是很开心很有新鲜感的啊。我觉得新鲜感这个不用说。”

记者:“那长期见不到的时候呢?”

北北:“那见不到的时候只能靠打电话啊,视频呀,这样需要什么新鲜感,我也会很新鲜啊,两个人也见不到只能隔着一个通讯的东西在那聊天在那看,那肯定更想见了啊,那新鲜感就不用维持了啊。”

记者:“所以你是怎么看待异地恋的?”

北北:“我觉得异地恋,挺美好的吧,但是多少是会有一些痛吧。”

记者:“那你觉得异地恋分手跟距离有关系吗?”

北北:“有关系,但肯定不是决定性因素,我觉得距离是,会产生一些误会,误会是决定性因素。是因为距离会产生一些误会,误会是分手的决定性因素。”

 

还有个地方我不记得记者问了什么,但是北北说:“我想把我自己认为好的都给对方。”(悄悄说这真的很白羊!),这个我认为是北北个人的爱情观。

上面大概整理了一下几个能看出来北北感情观的问题,不太全面啊但是能看的出来北北是一个特别感性细腻的人,他还说了(上文没写)例如“异地恋我会不告诉他突然出现给他惊喜”之类的话,个人感觉他的感情观非常成熟,也是懂得感情里最该经营什么,因为他也提到了感情最重要的是沟通。关于喜欢什么类型的也说了最重要的就是感觉,感觉对了一切都不是问题,在这一点上,我们可以随意自由解析。

 

(2)入戏

入戏的播出时间是0510,这个采访里北北提到了理想的工作安排,说最理想应该是一年一半时间拍戏一半时间用来充实自己,比如说旅行啊,玩一玩,运动啊,极限运动什么的,陪家人。

还提到了自己就想踏踏实实的塑造好每一个角色,并且第一次说比较想演的角色是特殊人群,自闭症患者。(我弱弱的说北北真的好好,他后面提到这件事无数次,他真的很关心。)

剧有戏和Big磅来了里面没有什么值得分析的,就略过了。

 

(五)180509 一日八次采访(有人说是九次我真没找到第九个……)

我不禁感叹一句北北真是劳模一天九个采访还能换四套衣服,不过值得说一下的是每套衣服北北都有戴项链的……

(1)网易云专访

这个访谈播出时间0607,大部分是关于《忽而今夏》原声音乐的,没有特别多的问题,还是提问到了北北想演的角色,北北再次说到了关于自闭症人群,呼吁大家多去关注。放张照片是为了让大家看到项链,嗯……

(2)翻翻翻你牌

播出时间是0601,依旧是关于理想型。

 

(3)小度撩聊料

播出时间是0607,这个视频里有两段北老师爱情箴言,大家自行感受一下北北的爱情观吧。

(4)巴塞电影

播出时间是0519,关于青春北北的回答,我认为他真的非常通透。

 

嗯对了……我想说上面这三个采访的这套衣服项链是戴在里面的,应该是因为黑衣服有个拉链所以觉得再戴个项链很累赘了又懒得摘下去才干脆戴进衣服里的吧。

(5)戏客

播出时间是0530,上面三个访问感觉都好严肃终于有个轻松点的了,戏客采访里最有趣的就是正话反说的那个环节,主持人问到北北:

北北:“那肯定是朱…龙哥……没我帅啊……是不是,我帅啊,我帅我帅我帅。”

这里我想说一下,北北在这个环节是有点慢半拍的,他当时的语气能听出来他的第一反应是想说龙哥帅,但是说龙哥帅就是反话说自己帅了,于是梗住了一下强行凹回来说自己帅。这句话正确的解析以后是一波商业吹,但是从北北的第一反应能看出他确实就是想夸龙哥,这个反应特别下意识,为什么脱口而出就想夸,还不是因为心里觉得人家真的就那么好么。

(6)围炉夜读

播出时间是0528,又是一个感觉很严肃的采访,因为《忽而今夏》已经问了一万遍的异地恋了。这里还是放个图片吧,北北说异地恋最重要的还是沟通,说不沟通会产生误会,误会是很致命的,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眉头皱的挺深的,感觉是非常感同身受的,可以推断他也经历过这种致命的误会,不过他当时想到的是不是某人就不得而知了,大家自由心证吧。

(7)哈妹真有料

播出时间是0531,这个有名的采访我不允许大家没看过!主持人问合作的女演员中谁的cp感最强,还给出了以下几个选项:

但是北北的回答却是这样的:“我对于这个cp感没有什么概念,唯一我觉得我最有cp感的是朱一龙,是龙哥。”拜托北老师,没有这个选项好吗?感受一下北北逐渐变态的笑容吧。

真的我都不知道你想到啥了就在那自己乐……

对了这个采访里主持人还问了“如果有不喜欢的女生向你告白你会怎么办?”北北回答“如果真的不喜欢我会很直接的告诉他。”

这句话我理解为龙哥对他真的不是所谓的“单箭头”,因为如果他对龙哥一点心思都没有的话是会直接拒绝的,嗯?

 

(8)妖气山

这个采访时0517播出的,时间也挺长的有25分钟吧大概,我觉得后面的快问快答环节有几个问题还挺有意:

记者:“恋爱中属于主动型还是被动型”

北北:“主动型”

记者:“口头禅是什么?”

北北:“我真是醉了”

记者:“如果你的粉丝说要嫁给你怎么办?”

北北:“不存在的”

记者:“下一个想旅行的国家是?”

北北:“冰岛”

恋爱中是主动型的我觉得和之前我们提到的北北关于和龙哥感情的犹豫我觉得并不冲突,还有这个口头禅出现了第二次了,其实之后的访问里还出现过很多次这句口头禅,可是总觉得他一次也没有讲过,而且看过双人访谈的各位姐妹们应该也知道北北在被问到口头禅的时候也说过自己的口头禅是“醉了”,可是大家也都看得出来他的口头禅实际上是“确实”,结合龙哥之前说“你好像有(口头禅)但是我想不起来了”来看我觉得他原先的口头禅并不是“确实”,“确实”是在0611尴尬的优酷全娱乐里面出现的,他一尴尬就会讲确实,后来那段时间和龙哥的采访就一直用“确实”,我不是说这个“确实”一直是尴尬的意思,就是想说“确实”这个口头禅也许是因为龙哥产生的。回正题,旅行的地方是冰岛也和ELLE上何老师的采访能对的上了,看样是真的很想去了,希望他今年有时间能去吧。另外说一句这个时候提到了北北的粉丝都还没有到三百万。

(六)关于南都娱乐快问快答

这个访问没什么内容特别的所以我不分析了,但是这个视频放出的时间是0730,为什么我把它放在破冰之前去说,是因为这个采访中北北的造型和录制高考祝语的造型是一样的,所以可以推断为是同一天录制,高考祝语是0606发布的,所以只可能是在这之前。根据0611分界线,划到前期,虽然内容没什么但是时间线怕大家误解所以说一下。

 

有几个我没有单独放在每个采访里说明但是经常被问到的问题,一个是演过的角色里面觉得最喜欢哪个?北北的回答都是章远,原因是觉得章远真实,纯粹。还有一个是问觉得演过的角色里哪个最像他,他回答是年轻时候的冯庸。关于理想型他的回答一直都是“眼缘,感觉”。关于以后想尝试什么样的角色,上边的大多数采访中都提到了自闭症人群。大家自己感受一下北北的厚重,他真的不是一个很肤浅的人,可以说是思想很有深度了。

 

二、破冰之后

(一)180611 嘿娱乐二班

播出时间是0628,主持让他说出自己的三个缺点(他只说了两个),一个是心太软一个是有时候会比较轴。他还在另一次的采访里提到过自己的缺点是容易心软,具体是哪个我忘了有可能是0416做的几个采访中的一个。容易心软,确实确实。这里我其实有点没有想明白这个访问时在发布会之前还是在之后。但看光线和拍摄感觉应该是在之前……

btw这个访问里面有北北念原著名台词!

“我别的东西也有,只是你可能大多都看不上,只有这一点真心……你要是不接着,那就算了吧。”

 

(二)180712 粉丝嘉年华

这个是谁家的采访我也没搞懂,但是他穿的是多芬直播那天的衣服,但我相信这个采访感动了很多人,主持人问“你希望粉丝们如何来表达对你的喜爱?”

北北:“我希望你们可以更爱自己,更爱家人,更爱朋友,因为我说过一句话嘛,对,你们要让自己更强大才能保护自己所爱的人和爱你的人,你们要让自己以后更强大,更好,这样对我来说是非常欣慰的事儿。”

这个采访的时候我觉得他的语气一直都很凝重,明显就没有之前的采访里轻松的感觉,其实也挺容易理解的,因为这时北北已经因为《镇魂》大火,一下子多了更多人的关注之后他也说过自己会有一些诚惶诚恐的感觉。而且也是真的很感谢一路陪他走过来的那些老粉丝和现在能够支持他的新粉丝。而他讲的这些话也是意味深长的,我认为不单单是对粉丝说要更强大,也是在对自己说要更强大,强大到能够去保护爱自己的人和自己爱的人,嗯。

 

(三)180716绅探探班

这个视频有点乱我没太看完,那么关于0716 我就来插一个题外话吧。龙哥在这天700万粉丝福利直播,在直播时唱《我要你》的故事大家想必也知道了,“这夜的风儿吹,吹的心痒痒,我的情郎,你在他乡,望着月亮。”由于龙哥一直播就好像智商下线一样,因此我无法通过他的眼神语气判断他到底是真不知道还是故意为之,大家都知道《我要你》是有两个版本的,一个是任素汐自己唱的,还有一个是她跟老狼合唱的,关于情郎还是姑娘我就不论了。我想说的是前面一句,龙哥唱的是“我要你为我梳妆”,这句歌词是女版歌词,合唱版的歌词是“我要看着你梳妆”,那我可不可以理解为龙哥确确实实就是唱的女版,也没有过多的去想到底是“情郎”还是“姑娘”?但是有一点毋庸置疑,就是北北肯定看了龙哥的直播,要不然也不会在自己直播的时候刚巧就接了人家没有唱完的那一句,为什么要看人家的直播?你问我,我问谁去呀对不对,哈哈哈哈。

 

(四)180719[播出时间] 哔计划

哔计划这个访问真的全是套路,果然B站的都是人才,这里他又莫名cue了一次龙哥,说龙哥可以五秒脱衣(啊拜托不要管cue的内容啊摔!我想表达的重点只是他又cue龙哥了而已)。然后有个亮点就是他撕了“钢铁直男”这个标签,撕的时候重复了三次“钢铁直男”。根据缺啥炫耀啥这个定律来看……emmmmmmm没有人说你不是钢铁直男你到底是在解释给谁听?

接下来我要放大招了!以下图片来自于北北0714的微博,先上图再解释。

微博中的北北在看当天播出的快本,看自己的片段的时候是没有表情的,看他和龙哥一起的镜头笑的特别甜,我相信大家隔着屏幕都感觉到甜了吧。并且微博小尾巴是“不服气的iPhone”,这个小尾巴从来没有出现过,但是北北曾经在171004的红色衣服吃月亮的微博中提到过不服气来pk,可想而知这个不服气是冲谁说的。而且大家请记住这个黑人问号脸的图片。北北在刚刚哔计划的采访里还被主持人问到了如果被同性告白会怎么样,北北是这样回应的:

哔计划访问的录制时间我不确定,但是播出时间是在0714北北发这篇微博之后,所以我想说,B站真的好会找梗,黑人问号脸的图片有超多种,他们剪视频的时候就偏偏挑了北北发微博的这个,emmmmm媒体带头磕cp真的最为致命。

 

(五)180728[播出时间] 娱乐日爆社

btw0725那个NTSnap我不说了哈,因为我感觉看北北的造型像是0510直播那天,没什么有用的问题。

娱乐日爆社的这个访问真的还挺重要的,因为这个访问里说了很过关于龙哥(当然这是因为《镇魂》刚刚结束访问肯定是要采访相关问题的)

这个访问里北北的语气真的能听的出他很喜欢龙哥,这里我讲的喜欢不是升华感情的那种喜欢,就是纯粹喜欢。因为我作为一个白羊座我真的知道,白羊座对于自己不感兴趣的人是连看一眼都不想看的,就更别提去逗他玩儿或者怎样了。那么我们看看北北关于龙哥都说了些什么:

1.黑炮哥哥慢走,人家等你呦~

北北的意思是是赵云澜在逗沈巍玩儿,也是白宇在逗朱一龙玩儿,镇魂花絮大家也都知道北北逗龙哥是无下限的,每一次龙哥也都很吃这一套,他说的这一段我不能说他完全是为了逗龙哥开心没有想过戏剧效果的,但是他肯定也是觉得如果能够让龙哥开心真的很好。

他也说了为什么爱逗龙哥,是为了不让龙哥那么拘谨,在什么情况下会想去帮助身边的人放松情绪?是这个人你发自内心的关心他的情况下,否则你自己在那里尴尬到死又跟我有什么关系呢?

这一段就很微妙了,北北对记者说“就像你说的”那一句的语气,就好像是提到自己家人的语气,这是一种很细微的感觉我没有办法去形容它,但是你们可以自己看这个访问去体会,北北说道龙哥跟以前的变化时就像是说起了跟自己无比熟悉的人那种亲昵的语气,这其实就能佐证两人的关系在这个阶段是有升华的。

 

0811PONY嘉年华我也不说了,那首《唯一》是唱给谁听的咱们也无从考证了,但是几个微视视频的时候北北都在玩手机,他自己说是在刷微博,当时的星饭团数据也没有了就不深究了,但是我记得龙哥好像是在某个微视视频发布的时候微博秒上线了,特关与否,大家自由心证吧,另外北北当天戴的KINGBABY的玫瑰花手链好像是女款……

 

(六)20180906 ELLE30周年&Onlylady&Tiffany娱乐星追踪&兰蔻娱乐有头条

这一天的营业宇一天营业了四波,可以说是相当累了。这一天的重点是何老师采访和Tiffany娱乐星追踪的采访,其他两个我略过。

(1)ELLE何老师采访

感觉这个采访北北面对着何老师是有些拘谨的,在和老师问到他会不会有机会休个假的时候,他说会想去冰岛旅行,因为像是去到世界尽头一样。何老师当时“哦~”的表情真的高亮,怎么说呢,看快本的时候就觉得何老师很懂,有很多问题包括“为什么你们一句话要两个人说”还有“我觉得白宇就是入戏太深”、“我就像听到一个答案里面没有龙哥的,白宇你做得到吗?你这辈子做得到吗?”什么的,真的就可以说是直戳了,所以感觉北北面对着何老师的时候是有些尴尬地。

 

(2)Tiffany娱乐星追踪

主持人问到如果有机会再次跟朱一龙合作的话会希望合作会希望角色怎么安排,北北回答说“我觉得就是,一正一邪吧,然后两个人对抗,就比如说是一个警察和犯罪…罪犯。”被主持人问到龙哥的时候北北其实几乎可以说是肉眼可见的紧张了起来,还把罪犯说成了犯罪。情感参考突然被人说起暗恋的人的拘谨感。

介于在上两篇的分析里面我有大致的讲过我觉得两人关系的进展应该是在933卡点以后,而这个是933以后的第一个关于龙哥的问题,为什么会紧张大家自由心证就好了,我也不多加赘述了。

 啊对了Onlylady那个采访就是我之前说过北北提到自己有买过一个项链的采访,是一个机车吊坠,但是我没有看见哪个图片里有……

 

(七)180908 GQ智族

最后的这一段我私心想放北北获奖年度最具潜力艺人的获奖感言:

“确实是有更多的朋友在今年认识了我,知道了我,喜欢了我,对于我来说其实是一件好事,其实也是一种压力,但是我会把这种压力转变为一种动力吧。简单点说就是,我在走一条路,路的两边有更多的鲜花和掌声,但是呢,我就要和以前一模一样,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往前走,然后,不忘初心吧。”

 

其实这些采访我相信大家大部分应该也都看过,我也没太过分析什么东西,毕竟就像是上学的时候做阅读理解一样,老师非要逼着你去分析作者写某句话的意图,你分析的头头是道。但也许作者本人都没想你那么复杂,所以这事儿就不成立。我做的只是将大致的时间线划出来,能让大家更清晰直观的看出每一个阶段的北北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看完了北北这么多的采访之后我真的更爱他了,他太值得有更好的人生。在经历了爆红之后他不但没有飘,反而从最近的采访当中能感觉得到比之前采访更加从容稳重的气质,我觉得这非常难。这个变化尤其是在今年的九月份,当然这也可能和最近他参加的活动都比较高端也有关系,也和陪伴在他身边的某个人有关系。大家想必也能感觉得到,龙哥是个非常稳重的人,我想北北能在这么短期的一段时间内有这样一个成长是和龙哥密不可分的,因为两个人就是会潜移默化的互相影响,由于是北老师篇所以没有龙哥变化的对比,但是龙哥最近的转变也也很明显,采访里面的笑容也更暖了,与主持的互动也没有那么容易冷场了,包括拍摄照片的风格也更加外放了,这一切的一切,我有理由相信也是北北为他带来的改变。他们陪伴着彼此,让彼此成为更好的人,走更好的路,我认为没有什么比这更让人羡慕,也没有什么糖会比这更甜了。

 

是因他才成就我,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Ps:下一篇龙哥的访问也许,也许,也许会更长,因为龙哥访问是真的太多了!!!我最近这两天可能会忙,但是一有空我就会更新的,我作为一个白羊座真的特别讨厌把想做的事情不能一次做完啊可是整理这些东西真的太费时间了。我会尽量快给大家分析的。

 

能看到这里的都是真爱,真的,表白你们❤

 

!!!!!圈地自萌,禁止转出Lofter!!!!!

!!!!!圈地自萌,禁止转出Lofter!!!!!

!!!!!圈地自萌,禁止转出Lofter!!!!!

!!!!!圈地自萌,禁止转出Lofter!!!!!

 

评论(19)

热度(171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